隱私權條款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以下簡稱本會)重視本會捐款者與使用者的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因此制訂了隱私權聲明。對於本會網站如何蒐集、處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 一、隱私權聲明之適用範圍 本隱私權聲明,適用於您在使用本會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運用與保護。

二、資料之使用目的
本會網站向您取得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或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僅供本會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另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會將不會將資料移作其他目的使用。而有關捐款方面,本會使用用途則依「公益勸募條例」需要進行捐款資料管理、募款徵信、會務服務等,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

三、資料之蒐集方式、使用範圍
本會網站基於捐款服務與捐款徵信、活動訊息之提供或與本會網站產品之銷售等,會請您填寫所需的相關資料(諸如:姓名、電話、住址、身份證字號、電子郵件、出生日期、行業等相關資料) ,而取得您的基本資料。本會僅將您的該些資料使用於您所需的服務範圍。

四、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會網站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 如會員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 如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戶資訊。
(3) C011個人描述:例如: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五、資料使用期間、地區
您的個人資料使用區域僅限於台灣地區內使用,並為提供您更完善、更多元、更好之服務品質,本會將會在法令許可或您同意下,將您的資料提供給合作之單位,以提供您所需的個別服務、活動訊息給您,及必要的聯絡之用。

六、資料的處理與使用
本會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本會於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本會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與其他團體或個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依法唯有下列三種情形,我們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第一,經過您的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時;第二,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時;第三,為了提供您其他服務,需要與提供該服務之第三者共用您的資料時,我們會在活動時提供充分說明並告知,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服務,您亦可拒絕提供您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將無法及時享有本會網站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七、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本會。同時,任何人均須在本會訂定之資料管理規範下,需經過主管授權才能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而舉凡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無法取得資料。

八、個人資料查詢或變更修改方式
針對本會網站所蒐集個人資料之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本會行使以下的個人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您如欲行使上述權利,請以下面的聯絡方式與本會聯繫。
電話: 02-2700-9531
傳真: 02-2700-9531
E-mail:gch@living-project.org

您亦可拒絕提供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本會網站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九、隱私權聲明之諮詢
如果您對於本會網站隱私權聲明有任何疑問,請以前述聯絡方式與本會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