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05-27

「一份愛一份快樂」關懷弱勢長者送餐活動

「一份愛一份快樂」關懷弱勢長者送餐活動

5/28 「一份愛一份快樂」關懷弱勢長者送餐活動,將於上午10:00假青年公園園藝展覽館前廣場舉辦 (臺北市萬華區青年路50號對面公園入口處) 。
主辦單位 <中國人文生命科學永續發展協會> 關注到社會上人口高齡化的議題,近年來開始在社區推動獨居長者送餐活動,希望藉由送餐與關懷,讓獨居長者們在用餐之餘,心靈也能充滿溫暖。

協會以這次「一份愛一份快樂」送餐活動為起點,服務萬華區騰雲里、凌霄里、忠貞里的長輩們,現場不僅提供500份便當給長輩們,還有充滿生命力的養生氣功教學,同時邀請美髮師免費幫長輩們剪髮,更有許多贈品含洗衣粉等,拋磚引玉希望號召更多團體共襄盛舉。 

協會創辦人   王薀老師相信「所有生命都應該被尊重」,教導協會志工們要用慈悲心關懷所有的生命,用偉大的愛去做人世間平凡的事情。協會理事長李淵源先生也特別指出協會志工每周固定送餐給長輩們時,志工們心中真的感受到<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快樂,志工們付出之餘卻收穫更多,真的是「一份愛一份快樂」。

今天協會來到青年公園舉辦送餐活動,主題名為「一份愛一份快樂」,因為先有愛,才有心靈的快樂。雖然只是一份便當和少許的贈品,但我們希望將這份愛傳播出去,在這個逐漸高齡化的社會,讓我們一起關心身旁的長輩們,看見他們的需求,傾聽他們的聲音,更重要的是讓長者們了解到,社會上還有許多人與他們連結在一起,他們並不孤單。

「一份愛一份快樂」關懷弱勢長者送餐活動

「一份愛一份快樂」關懷弱勢長者送餐活動